close

女人過了20,時間就像是被快轉一樣,時光飛梭,老化速度快的心理都快跟不上了,雖然平時就有養成吃保健食品的好習慣,但最近皮膚的皺紋和保水度等等都大幅的下降,連老公也開始嫌棄我了….

不過還好,積極的我馬上上網搜尋保健食品相關知識,想徹底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,我發現現在很多年輕人,不管年幼老少,男生女生,都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,說出來不怕你們笑,當我看到這回想了一下,我好像已經3天沒有大便了!! 真的非常的嚇人,原來我的腸胃裡堆積了3天的毒素,難怪我用在好的化妝水、精華液都沒有效果,於是乎我馬上訂購了寶康生技全效特益菌來清理我的腸胃。

隔了幾天在清掃家裡時聽到,「請問陳小姐在家嗎? 有你的包裹喔」,立馬從2樓飛奔到了大門簽收,拿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一包來吃,發現味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怪,本以為保健食品都會有一種怪味道,不過他們特益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女生們應該會滿喜歡的,吃了幾天後肚子果真有感了,在廁所的激戰過程就不在此多做說明,我只知道我感受到我從未感受到的輕盈,整個人走路都彈跳了起來,老公還問我說吃了什麼保健食品,心情這麼好,這是他不懂的雀躍啦。

當身體的毒素排掉後,連外在的皮膚也一併的改善許多,也因為這樣產生好奇,爬文許多資料才了解原來這麼樣小小一包的保健食品裡面有包含了270億株以上的特益菌,也讓我了解到身體要健康、皮膚要漂亮,吃保健食品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所以不能光只靠外在的修護保養,由體內開始淨化才是王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6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